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模范之精神树党员之形象

发布日期:2018-04-13 作者:文/朱娟娟 图/高健  阅读次数:

  ——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4月11日下午,为提升支部成员政治理论水平,培养“四个意识”,加强队伍凝聚力建设,我校第二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忠俊主持。

  会上,王忠俊传达了中心组会议精神并就支部党建工作做了统一要求。根据中心组会议精神,我们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壮大党员队伍。会议要求,将常态工作狠抓落实,通过开展学习沙龙、演讲、征文、邀请专家作报告等多种形式丰富政治理论学习方式,让每位党员都能深刻领会中央精神,积极做党的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同时要结合中学教师工作性质,不断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

  支部组织委员张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和“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等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或爱党爱教、心怀学生,立德树人、潜心钻研,或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造福群众。虽然事业不同,岗位各异,但都有着勤勉勤俭、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严于律己、专心做事、宽厚待人的优秀品质。党员们也深深被他们的高尚情操和艰苦奋斗精神所感动,表示会努力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创新方法,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提高质量,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副校长张书民强调,作为共产党员,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和中央的思想高度一致;二是要保证理论学习时间,切实把学习落实到实践,服务中心工作;三是要培养“四个意识”,提倡主动性和创新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力争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