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架起沟通桥梁 成就学生未来

发布日期:2018-04-18   阅读次数:

  ——我校组织初三年级部分家长参观校园

  为让家长亲身感受我校两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增进家校之间的情感联系,建立信任、理解与支持, 4月16日下午,我校组织初三年级部分家长参观校园。

  在解说员华聪的带领下,家长们先后参观了我校美术室、心理咨询室、宣泄室、音乐室、理化生实验室、校史馆、图书馆等各部室,副校长刘杰、校办主任王忠俊、教育处副主任方凯等学校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并就家长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参观校史馆期间,副校长刘杰向家长们具体介绍了我校近两年的发展变化,包括示范高中复验、名校优秀毕业生引进、各部室新建完善、学校外部环境美化等等;并与家长们深入探讨了我校春笋班办学以及学生的培养方向和就业问题,鼓励家长们在家庭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积极让孩子参加国外研学,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让孩子立大志,成大材!初三即将结束,高中也只有三年,孩子和父母长时间在一起的时间也仅剩三年,希望大家都珍惜时光,少一些烦躁压力、多一点温暖关怀,根据孩子的特点,选择一条适合学生成长的道路。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参观中,家长们感叹我校部室建设的完备,图书资源的丰富,学校氛围的良好,并对我校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他们表示,附中近年来硬件建设大幅改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相信我校未来会搭建更好的平台,以实现家长对孩子教育的美好期望。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