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23   阅读次数:

  4月19日,我校党总支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韩党卫书记、刘杰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以及我校根据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校党发﹝2018﹞31号)精神制定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明确了各支部、年级组近期政治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和学习要求,要求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宣传、遵照执行宪法,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保持党性纯洁,带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踊跃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韩党卫书记围绕宪法修改的背景、内容和主要特征进行了详细解读。韩书记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这次对我国宪法做出的适当修改,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是我们党领导人民长期奋斗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必然结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宪法保障。他强调,我们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切实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他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引导管理、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实效。

  王常劳校长强调,在改革创新的时代,我们要勇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定目标、狠抓实干、开创附中事业新局面,同时在大局上,各党员同志、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要始终保持和中央、大学政治站位高度一致,规范程序,从严治党,保持大局稳定。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