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23   阅读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展示附中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校团委联合语文组于4月20日下午在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副校长刘杰、团委书记刘涛学、教务处副主任李玉霞出席比赛现场。高玲霞等6位语文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端庄大方,激情飞扬。他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从个人、国家、国际形势、社会热点等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新世纪“五四”精神的理解。他们或借古论今,或振臂高呼,或热烈号召,表达自己对理想的追求、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对青春、责任、爱国的真挚感悟。慷慨激昂的语言,热情洋溢的爱国之情,既打动了评委老师,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比赛经过年级组初赛和复赛,共有初高中33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5名。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