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初一年级师生向福利院捐赠爱心物品

发布日期:2018-04-24   阅读次数:

  4月23日,我校初一年级5名学生代表在方凯副主任、杨亚利、何米娜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杨凌福利院,向福利院捐赠了两台大容量全自动洗衣机等价值8000余元的爱心物品。

  捐赠仪式后,我校师生看望了福利院的老人。当老人看到学生们时,都亲热地拉起他们的手问长问短。现场气氛愉快温馨,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爱心捐赠的物品由初一年级学生在校园内义卖筹集。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的感恩意识,让他们懂得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