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2018-05-03   阅读次数:

  ——校团委举办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

  5月2日下午,在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9周年到来之际,校团委在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附中276名新发展团员、西农大新发展的10名团员代表、校团委及接受表彰的团员参加了此次大会,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午4点整,入团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校团委社团实践部委员李阳主持。仪式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仪式第二项,由老团员代表向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仪式第三项,全体新团员在领誓人王浩然的带领下面向团旗,高举右拳,入团宣誓。仪式第四项,新团员代表张聪颖发言,表明了团员们对共青团的热爱以及发挥团员先进性的决心。

(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新团员宣誓)

(新团员代表发言)

  在庄严的入团仪式结束后,校团委文艺宣传委员郑楠宣读了2018年五四表彰决定。团委书记刘涛学总结了校团委一年以来的工作。他对所有辛勤付出的团员们表示真诚感谢,并对新团员们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个共青团员,用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团员代表)

  党总支书记韩党卫结合自身经历为青年团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团课,并对青年团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学会用正确的方法分析问题,善于把握历史和时代的主要矛盾和发展方向;三、要加强个人品德修养,不浮躁、不冷漠、有爱心、求上进。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韩书记的讲话赢得了青年团员们的阵阵掌声。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