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一年级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文/王 宏 图/王宏  阅读次数:

  5月9日下午高一年级组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讨论会,年级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并展开讨论。

  会议首先由高一年级组长李恩良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内容。要求全体老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顾大局;要将守纪律,讲规矩,扎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教师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务处副主任徐恒明更是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谈到,老师们应该从学校发展的角度树立大局意识,要有全年级一盘棋、全校一盘棋的集体意识,在处理好局部问题的同时,要把集体意识落到实处。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徐主任还谈到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者培养人时应该思考的三个问题:为谁培养,培养怎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并对这三个问题再思考,再反省,再落实。

  本次会议开展扎实,讨论热烈。全体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并表示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补充,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