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文/刘录强 图/张醒岐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总支的安排,2018年5月9日下午,高三年级组全体老师在五楼501教室召开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会议由教育处副主任、年级组长尚新兵老师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第二卷与第一卷共同形成了主题鲜明、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的思想理论体系,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

  尚新兵老师表示,广大老师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实际行动。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做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

  尚新兵还强调,全体老师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深入地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

  团委书记刘涛学说,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要把握其思想精髓,领会核心要义,指导具体实践,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锻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教师队伍。

  广大老师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园落地生根,用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