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二年级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图/文 丁薇  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总支安排,5月9日下午,我校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副校长刘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张满户主持。

  会上,年级组长张满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守纪律,讲规矩》一文,李憬波带领大家学习了《增强看齐意识》。张满户结合两篇文章的学习,联系教育教学实际,要求教师们:一要遵守校纪校规,为学生树立榜样;二要在思想上树立看齐意识。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环节中,刘校长谈到,高二年级探讨教育教学问题、不断总结反思、与学生亲切交谈等场景每日都可以见到, 他深受高二年级教师敬业精神的感动。同时建议教师们在关注学生成绩的同时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老师们也纷纷对教育教学谈了自己的看法,讨论氛围热烈。

  此外,张满户就“三风”专项整治活动在高二年级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