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科组长齐讨论 构建教研新常态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教研室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9日,西农大附中教研室主任景会霞主持召开全校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联席会,张书民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着少开会、开短会、开精会的原则,景会霞主任在充分肯定教研组和备课组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本学期后半期的工作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安排。首先,对刚结束的期中考试,景会霞主任部署了学情调研和教学反思工作,希望各备课组以期中考试为契机,开展符合本组教学实际的学情调研,为提升教学质量保驾护航。其次,为提升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为全校教师提供互相交流和成长平台,教研室将在全校范围内举行优秀教案、优秀教学设计、优秀原创课件评比。另外,由教研室负责,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在前半学期校内公开课的基础上将选拔组内优秀教师参加为期三周的校内赛教活动。最后,景会霞主任强调了校本研修重点课题及推广活动的意义,并重点解读了《杨凌示范区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认定和管理细则》,要求组长们带领组内教师认真研读并积极践行。

  张书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研工作的价值和组长的辛勤付出。他强调教研工作首先要扎实做好常规工作,重点工作要有特色,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要注重引导,重视交流,带领教师们在实践中反思,在思考中提升,在教师专业成长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软实力支撑。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