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放飞心情,助力高考

发布日期:2018-05-18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为了让高三的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心情,缓解高考压力,我校在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减压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我校教育处组织,体育组、年级组负责实施,设立了趣味排球赛、背球接力赛、多人合作跑等三大项目。这些运动项目与平日严肃紧张的竞技类比赛不同,妙趣横生、轻松活泼,深深吸引着同学们。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选手们笑容明媚,挥洒汗水;赛场外同学们秩序井然,为自己班上的同学呐喊助威。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尽情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轻松与快乐,缓解了身心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高三趣味运动会”是高三师生的心灵加油站,帮助高三学生放松心情、释放压力,调整心态,以一颗自信、平常、轻松的心态去迎接6月的高考季。据教育处主任陈军介绍,为毕业班同学举办趣味运动会减压已成为我校近年来的保留项目。在趣味运动会中,师生们能最大限度地释放压力,放飞心情,也为日后的拼搏鼓足了干劲,“从前两年的高考结果看,我们的这项工作效果很好,以后也会陆续举办一些减压励志活动,帮助同学们减轻压力,以良好心态应对即将到来的高考。”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