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高一学生参加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翟西斌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附中五十余名高一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绣山活动中心参加了2018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听取有关领导的致辞并参观了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成果展、陕西林业科技成果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果展。

  本次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以“践行‘两山’理念,共建生态文明——林业和草原科技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大学生双创活动展示、科技合作仪式签订、科普互动体验、科技下乡、科技成果展播等系列活动,宣传森林、草原、荒漠、湿地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等自然生态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和科学意识。活动周期间,陕西杨凌主会场举办4个主题十几项活动,北京、浙江等分会场同步开展7项活动。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三农与扶贫专委会主任杨继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部相关部门单位、陕西省林业厅负责人,有关省林业厅、科研机构、高校的近百名专家和师生共1000余人参加启动会。

  此次活动,通过参加科普报告会、科普知识展播、现场互动等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科学、坚持创新,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支持。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