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眉县中学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21   阅读次数:

  5月21日,眉县中学黄武奇副校长一行来到我校,就教育教学管理、后勤改革、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眉县中学黄武奇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对新建成的体育场、篮球场及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认为附中校园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深厚、办学成绩突出。

  双方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校校长王常劳、党总支书记韩党卫等校领导对眉县中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王常劳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近两年取得的成就及近期举办的运动会、全国中小学生“经典阅读”等活动。眉县中学黄武奇  副校长对我校成功创建示范校等成绩表示祝贺,希望能加强两校互动交流的传统友谊,紧密合作,互通有无,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共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