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教师王伟涛获国际青年摄影师扶持计划10万元创作基金

发布日期:2018-05-22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8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在河南郑州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公布了首届国际青年摄影师扶持计划资助结果。附中教师王伟涛提交的摄影作品《故乡人》荣获10万元创作基金。据他介绍,将用这项创作基金在2年内拍摄关于郑州的专题,通过对不同国籍、年龄、阶层的人群的调查,以及不同地理位置的选取,用影像表现对于郑州多层面、多角度的观看,并以此呈现自我的情感表达。

  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从2018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起国际青年摄影师扶持计划。该计划旨在发现、扶持、推出在思想性、文化意识和视觉语言均具有一定基础和潜力的青年摄影师和影像艺术家,分别给予全程跟进创作、展览展示及推广,以帮助更多有才华的国内外青年摄影师实现摄影创作梦想,推进摄影文化在青年人群中的普及与进步,为国内外青年摄影师搭建推介、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