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8年秋季初一招生须知

发布日期:2018-05-22   阅读次数:

  经请示教育主管部门同意,为公平、有序地做好2018年初一招生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

  杨陵区内小学毕业生及杨陵区外少数优秀小学毕业生。

  二、招生方式

  1.在杨陵区内上学的小学毕业生,根据小学综合素质评价,并通过面试录取,暂不报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在杨陵区外上学的优秀小学毕业生先报名,再通过素质评价录取。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子女统一报名。

  三、报名安排(报名仅限于杨陵区外上学的优秀小学毕业生及大学子弟)

  1.报名时间:5月26日—5月28日(星期六至星期一)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

  3.报名要求

  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子弟报名时携带《户口本》、父母在西农工作证件、一寸近期彩色照片一张。

  ②在杨陵区外上学的优秀小学毕业生,报名时需携带《户口本》、《小学生素质教育报告单》、一寸近期彩色照片两张。

  ③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逾期不再受理。

  4.报名流程

  ①填写《2018年综合素质评价登记表》,粘贴照片;填表时一律用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

  ②交回登记表,提交《小学生素质教育报告单》。

  报名咨询电话:029-87083220 (7:45~12:00, 14:30~18: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2018年5月22日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