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陕西(西北)走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发布日期:2018-05-28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23日,由陕西画报社承办的“丝路国家青少年摄影竞赛”陕西(西北)分赛区走进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本场摄影讲座,特邀著名摄影师、媒体人、国家摄影考评员、陕西广角摄影俱乐部秘书长李鹏涛老师,与该校100余名“小影友”及爱好摄影的教师送上一次别开生面的摄影交流之旅。  

  在摄影课堂环节中,李鹏涛老师以“用心做个生活的摄影家”为主题,讲述了摄影常用的构图方法与技巧,并在实例中告诉“小影友”们好照片的标准。李鹏涛老师鼓励“小影友们”在摄影中用相机写故事,找到镜头中吸引你的被拍摄物,选择最合适的角度、光线从而拍出满意的参赛作品。希望“小影友”们多多实践,预祝“小影友”们在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取得好成绩。对于喜爱摄影的小影友们而言,这是一次可以接触不同摄影理念、获得专业摄影指导的难得机会。

  丝路国家青少年摄影竞赛陕西(西北)分赛区投稿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能够与更多学校携手,让小影友们尽享摄影的乐趣!请期待我们接下来的更多精彩活动吧!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