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考,不只是一个人的战斗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初三年级召开家长会

  为了加强初三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使家长更好了解我校的管理和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共同促进孩子最后冲刺,实现中考梦,5月26日晚上,我校初三年级组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

  会议的内容主要包括六部分: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和学校的重大变化;2017年中、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针对毕业班所做的工作;分析学生现状、通报本学期6次练考成绩;学生冲刺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向家长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与部分学生家长交流。

  本次家长会由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全体任课教师积极参与。主管初中部教学的张书民副校长等现场督查,教务主任王联科深入班级,耐心讲解。班主任向家长提出了对毕业班学生更应注意心理疏导减压,营造和谐家庭气氛,进行学习方法指导等建议。任课教师就近期学生的具体情况及练考中出现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交流,建议家长应该做好孩子的督促与辅导工作。

  会程中,家长听讲投入,有人专心做笔记,有人一一拍照;会后,家长纷纷表示,以后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帮助孩子查漏补缺、排忧解难,鼓励孩子积极备考、决战中考。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