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一初二年级召开月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初一初二年级月考培训会。副校长张书民、教务处副主任李玉霞、教育处副主任方凯出席会议。

  教务处副主任李玉霞总结了期中考试工作并从考场布置、监考、阅卷、试卷讲评等方面就本次月考工作做了统一安排。期中考试工作在教务处、教育处的精心组织以及全体老师的通力配合下,圆满结束。期中监考、阅卷、质量分析、学情调查、经验交流等环节各位老师都做得无可挑剔,希望继续保持这种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本次月考工作。教育处副主任方凯重点强调了高考考场布置事宜,并就后期班级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张书民副校长对两位副主任的安排予以肯定,希望相关老师和班主任不折不扣地予以落实。他强调,在后期工作中,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做好两点:一是保持优良的“三风”,更加注重细节上的完善。学生帮扶工作要常态化、长效化,要真正触动学生的心灵,使学生有所提升。二是静下心来,沉下身子,大胆管理,做好后期工作。思考、研究、并付诸于行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才是我们的正确道路。我们要明确,个人不仅仅代表个人,更代表学校,希望大家时刻牢记我们是附中人,踏实工作,不断上进,为学校发展发光发热。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