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一高二月考安排暨月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作者:王 宏  阅读次数:

  6月1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召开高一高二年级月考安排暨月考培训会。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刘杰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王旭主任安排月考事宜,宣读了《西农大附中监考职责》,并就其中重要条款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各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组织好考生,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

  韩党卫书记就考风考纪工作作了强调。韩书记要求各监考老师明确监考职责,严格执行监考纪律。韩书记还强调,月考虽然是校内考试,但也展现着各监考老师的职业道德,希望各监考老师能切实负起责任,为学生做好表率。

  王常劳校长对这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老师的辛勤工作,赞扬了各老师坚守岗位的责任心。同时,还结合即将到来的高考监考工作,严明了监考的职责和纪律。王校长说,月考看似是小考,但它关系到学校的考风建设,也关系到学生的学风建设,更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王校长希望,各监考老师能在学校“三风”整顿取得良好效果的势头下,将工作落到实处,以考促学,使学校的考风、学风建设进入一个良性循环,带动学校整个校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