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爆笑不断!趣味运动会助初三学子迎考

发布日期:2018-06-15   阅读次数:

  多人协作跑、背球接力赛、趣味排球赛……6月14日,我校校园内欢声笑语,400多名初三学子正在参加各种趣味运动比赛。

  “加油!加油!加油!”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从田径场传了出来。在多人协作跑中,同学们“勾肩搭背”,一起向前奔跑;参加背球接力赛的同学,一边跑一边保持两人之间的篮球不掉落,手忙脚乱令场外观战同学爆笑不断。稍显“正经”的趣味排球赛每场进行10分钟,同学们奋力拼搏,激情四射。最后的压轴大戏是踩气球。“霹雳拍啦”的声音此起彼伏,伴随着同学们的笑声,欢呼声。

  “真的感觉挺嗨的。我参加的是多人协作跑,现在心情很放松。”初三5班的吴佳俊笑着说。初三1班的杨紫萱一边捡着地上的气球碎渣一边说:“这个活动特别有意思!面对中考,我也有一些焦虑,现在感觉好多了。”

  每年6月份是初三学生们患“考前焦虑症”的高峰期,主管初中教学的张书民副校长说,为了缓解初三学生的学习压力,附中举办了校内趣味运动、考前心理辅导等多项活动,从心理、生理多方面进行教育,帮助同学们减压、提高学习效率,让考生在平和的心态中迎接中考。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