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1 作者:图/文 丁薇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下午,我校高二高三全体教师在高中部会议室召开高考座谈会。校党总支书记韩党卫、高中部教务主任王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以分析试卷、分享经验为中心,旨在将今年的高考复习经验分享给下一届高三,使教学效果更加显著,复习更具针对性。

 

  经过充分的准备,高三年级各备课组长分别从试题分析、复习阶段、教学启示等方面作了详尽说明,并提出了相关复习建议。高二年级教师认真听取,详尽记录,也对高三年级老师们的分享表示感谢。

  韩党卫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高三老师切不可掉以轻心,面对考试的变化应深入分析,智慧应对,注重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结合“梁家河精神”,他说:“老师们要本着一心为学生着想的信念;要艰苦奋斗;要注重团结协作,直面问题有担当;要不断发扬创新精神。”

  王旭主任认为,本次会议发言内容详实深刻,条理清晰,对新一届的高三有很大的促进意义。要求新一届高三老师要认真阅读考试大纲,紧扣考试说明和教材,注重研究本届学生的特点,做到教育教学更具针对性,更具成效性。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