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在省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6-21   阅读次数:

  近日,陕西省第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在韩城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县市的760支代表队,15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8名学生参赛并获奖。

  本届竞赛由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项目包括WER机器人普及赛、WER能力挑战赛、西觅亚FLL工程挑战赛、西觅亚太空挑战普及赛、中鸣超级轨迹赛、WER能力挑战赛、中鸣超级轨迹赛、机器人灭火、机器人足球等项目。

  赛场上,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团队分工合作、大胆实践、创新思维,表现出附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在陈忠强、王红艳两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最终,郭旭、魏俊豪、徐赜琛、苏昊元、王牧林、周一鸣、高博雅、何家劲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