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第四党支部、裴智武、高健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表彰

发布日期:2018-06-30   阅读次数:

  近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召开的“七一”表彰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大会中,西农大附中第四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党员裴智武、高健2位同志分别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校长王常劳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在省级示范高中复评验收工作中敢为人先、勇挑重担,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