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喜讯!我校高水准通过省级示范高中复评

发布日期:2018-07-05   阅读次数:

7月2日——3日,省教育厅基教二处处长刘宏恩、省教育学会会长张新民带领省级示范高中复评验收专家组进驻我校,对我校创建工作进行复评验收。经过评估,我校高质量通过省级示范高中复验。

整个评估验收过程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常务副书记赵忠及示范区管委会领导密切关注,并委托大学副校长冷畅俭、校办副主任李国龙、示范区教育局局长张少文、副局长尹卓等领导全程参与。

复验工作汇报会上,我校校长王常劳汇报了附中创建省级示范高中情况。随后,评估组分组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校园设施、功能部室、校园文化、档案资料,组织师生座谈交流,观摩高效课堂实施情况,观看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等方式,对我校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评估。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示范区管委会高度重视附中发展,附中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整改工作精准到位,办学绩效突出,素质教育成果丰硕,教研水平日益提高,引领示范作用显著,各方面均高水准达到了省级示范高中标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冷畅俭、示范区教育局副局长尹卓及附中校长王常劳在发言中表示,通过省级示范高中的评估验收,是附中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学校进入了全省优质中学行列。附中将按照“三步走”的规划,继续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打造优质师资队伍,大力推进新课程改革,提升办学品位,更好地服务于杨凌人民。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