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一高二期末考试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阅读次数:

(图/文 丁薇)

7月5日下午,我校高一、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在高中部一楼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安排会。党总支书记韩党卫、教务处主任王旭、教育处主任陈军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徐恒明副主任主持。

会上,韩党卫书记肯定了大家近期的工作,赞许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也希望大家能在期末考试的监考、阅卷过程中继续保持,按时到岗,坚守职责,严肃纪律,认真监考、阅卷,圆满完成相关工作。

王旭主任带领大家重温了《西农大附中监考职责》的相关内容,对监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考试阅卷形式为交叉阅卷,要求教师们认真批阅,统一标准。

陈军主任从考试纪律、安全方面,提出要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及时告知家长考试时间安排,关注学生出行等方面的安全。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