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面动员 统一思想 2019年中考备考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07-06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初中部相继召开了中考研讨会和准初三学生家长动员会,旨在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冲刺2019年中考。

研讨会上,2018届初三各备课组长介绍了今年中考试题特点,分享了中考复习经验,总结了复课备考中的得与失。2019届各备课组研讨了下学期教学计划、方法和策略,大家集思广益,纷纷为2019年中考备考建言献策。

家长动员会上,教务处主任王联科、副主任李玉霞客观分析了准初三学生面临的中考形势,指出了部分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家长对孩子进行家庭教育的建议和要求。从近年杨陵区普通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来看,录取分数只升不降,且本届初三学生将是旧中考的最后一届,复读将面临重重困难。初三学习时间紧、任务重,如何利用好暑假时间,查漏补缺,完成质的提升,至关重要。

“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和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教育都不可能完成培养人这一极其细致和复杂的任务。”张书民副校长用前苏联著名教育学家苏霍姆林斯基的话揭示了家校配合的重要性。张校长强调,2018年中考已经结束,2019年中考战鼓已然敲响。我们必须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同心协力、迅速行动起来,“练内功、精内涵、强发展”,重视习惯,提升品质,为2019年中考做出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