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三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2 作者:图/文 丁薇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高中部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王旭主任、教育处陈军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徐恒明副主任主持。

会上,高三年级组长张满户通报了第一次摸底考试成绩,通过详细的数据,着重分析了考试成绩反映出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高三年级组制定了《2019届高三复课工作整体推进计划》,全体教师在会上学习了该计划。

王旭主任首先总结了复课以来的各项教学工作,并将近期一轮复习公开课活动的听课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王主任高度肯定了教师们在课堂上展示出的目标性强、知识容量大、备课充分、分层针对性教学等优点。

陈军主任从学生管理工作出发强调:一是抓好常规管理工作,加强纪律管理,加强班级文化建设;二是在处理学生问题时注意方式方法,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三是进一步贯彻落实“首遇责任制”,不推卸责任,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对高三年级现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安排了后期工作,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具有承前启后,奠定基础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