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徐光顺老师在大学主题征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9-22   阅读次数: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徐光顺老师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文获三等奖。

文中,徐光顺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教育经历,展现了一名不断学习、扎根课堂、热爱学生的教师共产党员形象。文章最后,显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切感悟:“未来的路还很长,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和指引下,我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我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孩子们的明天奉献我的青春年华。”

据悉,大学宣传部主题征文活动共评选出44篇获奖作品(教师组19篇,学生组25篇)。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