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教师在优秀散文诗歌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教研室  阅读次数:

近日,第二届三秦教苑优秀散文诗歌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结果已对外公示。我校三名教师获奖。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学会主办,我校教研室积极进行组织、宣传和筛选工作,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比赛。本次活动围绕“丝绸之路”的历史精神和当代“丝绸之路”新的内涵,贯穿新发展理念,描绘其人文资源,通过教师从事教育的心路历程与生活感悟,追寻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提升教育工作者对中国梦的认知,对伟大祖国地域文化的感受,将我们走过的心路历程延续至课堂,传递给学生。

 

作者

作品题目

作者单位

奖次

田雅轩

戈壁随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3

南娟峰

水样情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3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3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丰盈精神世界,努力做校园文化活动的引领者,做三秦文化的传承者,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推动校园文学活动的普及,丰富我校教育文化内涵,活跃校园文化形式,提升我校文化软实力。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