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赴宁强开展校级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03 作者:教研室  阅读次数:

10月31日,附中一行5人在党总支书记韩党卫的带领下,赴宁强天津高级中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宁强天津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金平等领导陪同韩党卫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功能部室建设、后勤管理,刘金平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附中教研室主任、省级学科带头人景会霞老师和数学骨干教师翟西斌分别在宁强天津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上了一节英语和数学示范课,学校数学、英语教研组参加了听评课。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会上,韩党卫书记对宁强天津高级中学优美的育人环境、精细化的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研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两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附中的景会霞老师和翟西斌老师与宁强中学的数学、英语两科教师们开展了评课教研活动。大家还就高三复习备考和如何实施新课改、抓好课堂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