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体育教师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11-07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4日,第二届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石油普通教育管理中心、省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协办。省内各市(区)和省管县(市)以及教育厅直属单位的17个代表团的32支代表队,共233名中小学体育教师、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体育组马旭、杨超、杨国伟、郑志敏、田雅轩五位老师及闫炎老师(区派)代表杨凌示范区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团体三等奖。马旭等老师个人均获三等奖。

担任本届比赛评委的裴智武老师认为,本届比赛是对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阅,检验了全省近年来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促进了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的综合业务能力水平的整体提升。同时也给我们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