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中央文件精神暨期中考试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阅读次数:

作者:曹钰

118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大会由王常劳校长主持,韩党卫书记、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参加。

刘杰副校长领学了《教育部关于追授李德威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他指出,附中全体教职工要以李德威同志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使命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韩党卫书记安排了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并就我校教师职称结构、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张书民副校长安排了期中考试相关事宜。

王常劳校长对职称评审政策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学校经费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在大学和示范区支持下,附中经费足以保障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他还就期中考试考风考纪作了要求,希望命题人员及涉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障此次期中考试顺利进行。

 

                                                                                           责编: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