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携手奋战,冲刺中考:我校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只争朝夕迎战中考,不负韶华书写青春。为了激发初三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中考的信心, 3月9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初中教务处邓莎莎副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等领导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1大会会场.jpg

 张书民副校长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初三复课工作严谨扎实,老师爱岗敬业,以身作则,同学们信心百倍,拼劲十足,呈现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学习风貌。这一切都表明我校的中考工作已经进入到一个破茧成蝶的阶段。在最后的一百天里,希望同学们做到:一、摒除杂念专心志,竭尽全力迎中考;二、坚持不懈抓时机,书写青春正奋斗;三、教学结合常互动,师生同力创佳绩。在2021辛丑牛年,以牛气冲天的精神,为中考胜利再战一百天,谱写附中中考新篇章!

2张书民副校长讲话.jpg

 初中教务处李玉霞主任对2021届初三后期复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教务处要继续做好模考的安排及考后分析工作,协助初三复课工作顺利推进;二、教师要明确目标和任务,把握中考动向,并根据自己所带班级学生实行分层教学;三、同学们要保持旺盛的斗志,与老师密切配合,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她勉励同学们珍惜这100天,与老师、家长携起手来,共同打造美好的明天。

3李玉霞主任讲话.jpg

 教育处方凯副主任为同学们提出五个建议:一要认清三个“紧迫”;二要注意三个“调整”;三要做到三个“认真”;四要全力三个“拼搏”;五要实现三个“提高”。希望同学们鼓足士气,振奋精神,卯足干劲,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挑战自我,创造辉煌!

4方凯副主任讲话.jpg

 初三年级组长赵卜强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要与学生携手共进、并肩作战的决心,同时号召全体同学要珍惜时间,全力以赴,拼搏百日,决战中考。

5教师代表赵卜强发言.jpg

 2020届优秀毕业生周子聪与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中考心得,从如何做到高效复习、对待考试的态度及考前心理调适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希望学弟学妹努力奋斗,在中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6优秀毕业生代表周子聪发言.jpg

 学生代表号召同学们,抓紧剩下的100天时间,一鼓作气,勇往直前,相信自己,扬帆起航,方能超越自己,奏响凯歌。

7学生代表发言.jpg

 随后,大会进入激动人心的宣誓环节。同学们全体起立,用掷地有声、响彻云霄的誓词表达了自己拼搏中考、挥洒青春的决心和意志。

 此次活动还表彰了学习标兵、文明标兵、寒假优秀作业学生。

 相信每一滴汗水和每一份付出,都会在梦想的舞台上绽放绚丽的光芒。相信初三年级师生必将激情满怀,跃马扬鞭,用汗水和智慧创造新的辉煌。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