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住校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安全工作, 3月1日,我校召开住校生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徐恒明主任主持,陈军副校长、裴智武主任及生活老师、全体住校生参加。

IMG_4830.jpg

 会上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公寓楼管理规定》,要求所有住校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校将继续加大安全管理的力度,严防、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多次违反规定的学生,学校将予以严肃的处理。会议强调,住校生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作息制度等,宿管员要严格落实值班检查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定期做好安全排查。

 陈军副校长强调,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也是构建和谐校园,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阵地。因此,每个住校生都要认真自觉地遵守学校的公寓楼管理制度,珍惜与室友相处的时光,努力将宿舍建设成为文明健康的生活场所,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

IMG_4833.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