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安排,附中于3月8日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大学徐养福副书记到会指导,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会议。

IMG_4846.jpg

 民主生活会前,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在深入开展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参加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韩党卫书记代表附中领导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附中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韩党卫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张书民、刘杰、陈军副校长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养福副书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富有成效、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附中领导班子和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好巡察整改,夯实整改责任,积极推进整改工作;三要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认真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强化质量和素质提升;五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增强管理规范性。

 韩党卫书记表示,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将认真按照徐书记提出的意见,加强整改,主动接受批评,提高管理水平,尽职尽责、夯实责任,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