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一初二年级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3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初一初二年级开学工作会,该会议由教务处邓莎莎副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教务处李玉霞主任、教育处方凯副主任和初一初二全体教师参加。

DC951833E475064494D0E96175C0686A.jpg

 年级组长何米娜解读本学期工作计划,要求教师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狠抓教育常规,共同创建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李玉霞主任从备课组工作和常规教学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备课组要提前制定教学计划,安排好教学进度;要抓好常规教学重要环节:1、备课环节要齐全,坚持写教学反思;2、管理好自己的课堂,追求效率和效果;3、作业全批全改,注重学生的纠错;4、限时练命题紧贴中考考点和题型。

 方凯副主任对纪律、安全和防疫三方面工作作出要求。1、班主任要提早到岗、勤跟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2、严禁学生迟到、课间追逐打闹、携带电子产品入校。3、老师要关爱学生,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科学引导。4、重视考风考纪教育。5、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

 张书民副校长肯定了初一和初二年级的工作和成绩,并针对问题提出丰富有效的建议。他强调:一要注重反思研讨,着力提高效率;二要合理利用成绩,加强学生管理;三要心存危机意识,努力提高质量;四要强化互相信任,开展合作共赢。

 长风破浪,扬帆起航。此次会议为初一初二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初一初二全体教师也将全身心投入工作,为附中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初中教务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