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三年级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3月2日,我校召开初三年级工作会。会议由初中教务处邓莎莎副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教务处李玉霞主任,教育处方凯副主任和全体初三教师参会。

1.jpg

 李玉霞主任解读了《初三推进计划》,对本学年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1、备课组要积极召开备课组会,发挥集体智慧,紧抓进度,科学筹划;2、要切实贯彻落实初三年级复习计划。一轮复习要重基础,抓细节;二轮复习要有侧重点,有突破。3、紧抓常规工作不放松,注重备课、上课、作业、辅导、晚自习、练考、阅卷、帮扶等环节。4、要提早安排体育训练和实验操作,督促学生勤加练习。5、中考工作要周密安排,责任到人。

 方凯副主任对纪律和安全作了强调:1、疫情防控不能松懈。2、严禁迟到、课间追逐打闹。3、重视考风考纪教育。4、禁止学生将手机带到学校。5、班主任要重视班级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中考冲刺的文化气氛。

 初三年级组长赵卜强老师对照上学期期末成绩,总结分析了优、缺点,针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希望全体老师积极全面了解学生,因材施教,分层教育,精准帮扶。

 张书民副校长希望全体初三教师牛年要有“三牛精神”:做为家长、学生奉献的孺子牛;做在教学中钻研、创新的拓荒牛;做在工作中默默奉献的老黄牛。他指出,初三虽时间紧迫,工作要不急不躁,落实落细,强化研究,提升效率,通力合作,互信共赢。

 此次会议为本学年初三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方向,全体初三教师也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创造新辉煌。

来源:初中教务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