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初三年级举行签名誓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李晶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初三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备考中去,3月8日,我校初三年级举行了签名誓师活动。

 签名活动前,各班主任做中考动员,他们以热情洋溢的话语鼓励同学们在最后一百天,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去拥抱梦想,为理想而拼搏。

 各班同学庄严宣誓,表示一定要抓住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的培养,为母校争光。随后,同学们紧握手中笔,认真从容地在横幅上写下他们的名字,并在心中牢牢记下对自己的承诺。

 本次签名活动鼓舞了学生的士气,使每位学生能够积极投身于备战中考这场青春的战斗中,全力以赴,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文:曹钰   图:李晶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