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中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2月28日,我校召开初中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张书民副校长主持,韩党卫书记、陈军副校长及全体初中教师参加。

IMG_4774.JPG

 张书民副校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尽快制定合理可行的计划;二、切实做到“六个一”即上好第一节课,第一节自习等;三、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四、有序开展相关工作。陈军副校长就开学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IMG_4777.JPG

 韩党卫书记强调,本学期是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期,全体教师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做好质量提升工作;二要围绕开学工作,切实做好各部门之间的统筹计划;三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一起努力,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