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教师荣誉

杨陵区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史芬利等83名同志为杨陵区首批骨干教师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随着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特别是2008年,区教文体局狠抓“教育质量管理年”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教育教学活动,有力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教育系统涌现出了一批业务扎实、爱岗敬业的优秀教师。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定、信息核实、教学评价、逐项打分、信息公示等一系列程序,评选出了一批业务过硬、师德高尚、教学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为了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切实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名师工程”,全面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热情,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和育人氛围,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史芬利等83名同志为“杨陵区骨干教师”称号。
  区政府希望,受表彰的骨干教师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钻研业务,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争取更大的成绩。
  区政府号召,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向骨干教师学习,学习他们刻苦钻研、严谨笃学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孜孜不倦、奋发有为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陵区首批骨干教师名单 

中学部:
高新中学:庞同欣、陆林、牛健、张满户、张宗宽、张亚莉、余阳玲、李玉霞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