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阅读

招聘体育教师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体育教师 1 名。
  招聘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5 岁以下,师德高尚、为人诚实、身体健康。
  报名办法 :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荣誉证等材料的复印件寄至杨凌高新中学校长办公室。邮编: 7121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1 年 10 月 15 日。   
  考核办法     
  1. 资格审查。审核应聘者材料后,认为符合要求的,学校直接电话通知本人到学校参加面试和体检(没有接到电话通知的,即为不符合要求)。        
  2. 为了体现招聘人员的课堂教学能力及专业知识水平,由主管教学校长、教务主任和教研组骨干教师组成听课小组进行听课、评课、打分。
  联系电话 : 029-87083220 029-87083539 (传真)
  联 系 人: 王老师 高老师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