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阅读

关于参加第二届(华师京城杯)全国教育技术装备与实验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凡我校参赛者必须于12月15日前将文章电子稿发到教研室koujg@126.com

各中小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和广大教师实验教学的实践和理论水平,经区教研室研究,决定参加第二届(华师京城杯)全国教育技术装备与实验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中小学理科教师(包括中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和小学科学教师),中小学实验室、图书馆管理人员,各级教育技术装备工作者,教学仪器及相关教科研人员。
  二、征文内容
  论文应围绕积极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目标要求,针对当前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和理科实验教学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展开论述,具有创新性与启发性。主题包括:
  1、教育技术装备优化管理与创新;
  2、中小学理科实验教学与技术创新;
  3、自制教具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作用;
  4、中小学实验室、图书馆建设与管理创新;
  5、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与理科实验教学的国际比较研究。
  三、论文要求
  1、论文选题须符合征文范围,内容新颖,主题明确,论述清晰充分。文章具有创新性、启发性、实用性和可读性。
  2、论文字数限6000字以内,可以是公开发表过的,也可以是新撰写的。
  3、论文撰写格式:论文标题、作者、作者单位及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具体可参照《教学仪器与实验》期刊,标准刊号ISSN1003-3418,CN11-1960/G4,邮发代号82-848)。文后请注明作者联系电话与电子信箱。
  4、论文要求原创,能结合教育装备与教学实践展开论述与思考,文责自负。请勿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严格处理。文内引文、数据请注明出处。
  5、论文申报者可为单位团体也可为个人,每篇合作论文应确定一名第一作者,其它为署名作者。每篇获奖论文只取前两名作者。
  四、参评要求
  1、以校为单位,每校均可推荐不多于3篇的论文参加本次评选;多于规定的上报篇数,按上报顺序取规定的数量。
  2、各校必须在2011年12月16日15:00前将参评论文电子版发送至教研室邮箱:sxyljys@163.com,逾期不候。待通过省级评选后,再按通知要求填写其它参评表格。
联系人:郭珲峰     电话:87019261
  五、其他事项
  1、省装备中心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2、本次论文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评审费。
  3评选活动的颁奖,将于2012年5月由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在吉林长春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联合举办,部分获奖作者将受邀作大会交流发言。

              
                                    杨陵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教研室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六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