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绿色校园» 环保活动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杨凌高新中学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在世界禁毒日来临之际,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李台乡派出所来我校进行禁毒宣传活动。民警们通过展示宣传画、影像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方法。尤其针对青少年容易因好奇染上毒瘾做出了细致的讲解,用发生在日常生活中触目惊心的实例,告诫学生一定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活动结束后,举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学生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提高了孩子们抵御毒品的能力,为营建稳定、祥和的平安校园,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

\

\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