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绿色校园» 绿色校园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在校园里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美丽的身影:他们主动弯腰捡起地上的垃圾,他们随手关掉水龙头,他们爱护自己的课桌椅,他们小心地使用计算机,他们呵护着学校的花草树木……,他们让校园更加和谐。
  可是,在我们美丽的校园内还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如:有的同学随手丢纸屑 ; 有的同学故意将门窗损坏;有的水龙头、电灯只开不关;有的人在课桌椅上随意用笔涂画;还有人课间放学时随意走进花坛,损坏花草树木等等。
  为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保护环境、爱护公物,成为一名校园的保护者、维护者。
  一、爱护学校花草树木,不任意践踏草坪,不随意进出花园,不攀折花木。
  二、爱护学校环境,主动拾起地上的纸屑, 不向洗手间或窗外乱扔杂物, 保持环境卫生。
  三、爱护学校黑板,不拍打、敲击黑板。
  四、爱护校舍墙体,不乱涂乱抹,不踢踩墙壁,不在墙体上留下任何印迹。
  五、爱护学校清洁工具,轻拿轻放,摆放整齐。
  六、爱护班级公物,不乱踢打、涂抹门窗,不损坏开关。
  七、爱护学校资源,放学后主动关灯、关闭饮水机的电源,节约每一度电。
  八、爱护校园内的水龙头,不乱拧乱拽,拧紧水龙头,节约每一滴水。
  九、爱护校园内的体育设施,不损坏、不踢打体育设施。
  十、爱护校园的消防设施,不随意乱动。
  同学们,让我们“以热爱学校为荣,以损害校园为耻”,要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学校公物,要像珍惜自己的身体一样,珍惜公物。让我们携起手来,杜绝损坏公物的行为。爱护公物,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美丽的校园在每个人的精心呵护下变得更加绚丽多姿,更加舒适宜人。
 

                                 杨凌高新中学团委 学生会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