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绿色校园» 学校的环保制度

水电管理条例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为了充分利用我校资源,坚持节约原则,增强师生的节约水电的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用水用电习惯,特制定本条例。

  一、学校总务处根据学校各部门使用房屋情况,确定学校每间房屋的用水电责任人。

  二、全校每间房屋做到人走前关空调、电脑、灯、大背投等用电设备。

  三、宿舍楼不仅要做到人走前关闭房内用电设备的电源,而且要关闭所有水龙头。

  四、学校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管理,高中部教学楼归高中部管理,初中部归初中部管理,食堂和学校归总务处管理,整栋宿舍楼归生活部管理。

  五、各部门每天必须对所管区域进行检查,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将不定期对全校各区域进行检查,发现有让费水电的房(室),将进行通报,并追究其责任人的责任。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