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学生活动

清洁校园,净化心灵

发布日期:2013-10-2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 valign="top" height="500">

    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既能防止疾病的传染,也能美化大家的心灵,让灵魂在美的环境中得到熏陶。自从本学期清洁区划定以来,同学们很好地践行了这一点。值日的同学每天天不亮就来到学校,不怕苦不怕脏,为的就是其他的同学能看到一个美丽的高新中学。他们认真清扫,不放过一片纸屑、一粒灰尘。对于他们来说,这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精神。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这种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必将对同学们的人生产生积极的影响,使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

/

/

/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