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旧)» 学生活动

新加坡游学活动剪影

发布日期:2013-04-1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 valign="top" height="500">

    1月24日-30日,我校师生一行109人分两批前往花园城市——新加坡进行为期一周的游学体验活动。

    孩子们徜徉在知新馆,透过高科技展品了解新加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畅游在科学馆,惊叹于科学的奇迹和奥妙,陶醉于850多个互动展览;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新加坡动物园;观摩新生水世界,亲眼见证如何使用先进的薄膜技术和紫外线技术来处理这种供新加坡人使用的重要的新型水资源;近距离地接触鱼尾狮,游览鱼尾公园、滨海艺术中心和莱佛士登岸遗址;撒野于美丽的圣淘沙海滩;游赏小印度与牛车水;途径国会大厦、市政厅、维多利亚剧院;欣赏体验了耗资数百万元的“海之颂” 星光水火海上大汇演,让孩子们体验着新加坡作为花园国度的秀丽风光与独特的风土人情;参观了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校园之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园,并与分别于2006年、2011年从我校毕业、现就读于南洋理工大学的边嘉琨、赵立凡两位同学进行了学习交流。

    同学们来到中华传统文化特色鲜明的学校——新加坡德明政府中学,感受着异国多民族文化和别样的教育理念,与新加坡孩子一起深入课堂,感受新加坡别样的教育,双方师生还在一起共同交流,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别具情趣的人文之旅使同学们收益匪浅,对新加坡的人文地理、历史变迁、社会发展、基础教育有了进一步了解,特别是对新加坡的社会风气、交通秩序、国民素质、花园般的城市建设赞叹不已。

    游学期间,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为每位同学颁发了新中文化交流小使者荣誉证书。

    本次新加坡游学之旅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然而,游学中的体验与感悟,必将成为孩子、老师们人生历程中一个美好的记忆、一笔丰硕的财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