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杨凌高新中学考试审题要求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1.审试题难度是否符合命题原则要求,是否符合学生实际,是否按要求控制好试题难易度。

2.审试题是否符合所学的知识范围和考试范围。

3.审题型、题号、制卷、答案是否正确、规范。

4.审各个小题、大题赋分是否合理、各题总分是否符合要求,有无错误。

6.审试题有无知识错误和文字错误。

7.审题人要认真按要求审题,如在考试中因试题命题质量产生问题,由命题人及审题人共同承担,学校将按照《杨凌高新中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并在校内进行公示。

9.审题人与命题人要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共同将试题上交至教务处,如逾期不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命题人及审题人共同承担,学校将按照《杨凌高新中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并在校内进行公示。

10.审题人要做好试题的保密工作,如出现考前泄露试题的情况,学校将按照《杨凌高新中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并在校内进行公示。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