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附中学生外出活动暂行办法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为加强对学生外出活动的管理,保证学生出行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对学校组织的各类外出活动,各主管部门、年级组和班主任要精心组织,做到责任到人。既要保证活动质量,又要杜绝不安全隐患。
  
  二、各班组织的外出参观及社会实践活动,必须事先告知学校主管部门,批准后才能组织实施。
  
  三、对外出活动前后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和学校联系,不能违反规定擅自处理。

  四、任何未经学校同意的一切外出活动(如春游等),一律视为个人行为。如果活动中出现问题,由组织者承担一切责任,学校概不负责。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