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3月10日,我校邀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韩党卫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4984.JPG

 报告会上,方建斌教授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从我国五年计划(规划)历程回顾、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伟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说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新亮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重点突出,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韩党卫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方建斌教授的报告系统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意义和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让我们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中的里程碑意义。他强调,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全体教职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把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不断增强教育教学本领,厚实教育教学理论,丰富教育教学思想,围绕稳定发展和质量提升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4991.JPG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